星热点:守望先锋五大未解之谜 法鸡的父亲究竟是谁 守望先锋解散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0 13:1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守望先锋》五大未解之谜

四、守望先锋的创始人Liao

守望先锋开发团队曾悄悄地在官网上更新了一篇背景故事说明,其中出现了一个从来没有被提及的角色:廖。廖是守望先锋组织最原始的六位创始人之一,这样举足轻重的人物在此之前一直被官方雪藏,甚至在2015年嘉年华官方座谈会上,设计师们也丝毫没有提及这个角色。廖就像是一个幽灵,被暴雪突然从虚无的空间中推到了现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