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守望先锋五大未解之谜 法鸡的父亲究竟是谁 守望先锋解散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0 13:1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一、守望先锋解散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

守望先锋一直以来便饱受争议。即使在其最辉煌的时代,也有不少人呼吁应该大力限制该组织的任务活动,强调如此强大的组织需要严密的监管。而那些关于守望先锋秘密行动 —— 包括暗杀和绑架 —— 的传言则被民众认为是子虚乌有。

在守望先锋解散前的最后几年,一个被称为“暗影守望”的最高机密部门出现在了人们眼前,而那些关于暗杀、威压、绑架和严刑拷打等等的故事也似乎并非子虚乌有。各国政府开始呼吁联合国停止“对各国政权采取反复的暴力干涉”。随着公众的质疑一浪高过一浪,一场大规模爆炸彻底摧毁了守望先锋位于瑞士的总部。虽然联合国将这一事件归为一场意外,但如今我们才知道,这是一场守望先锋指挥官杰克·莫里森和暗影守望指挥官加布里尔·莱耶斯之间的冲突。两位曾经的战友摧毁了他们建立起的一切,鸣响了守望先锋的丧钟。

《守望先锋》五大未解之谜

在这一事件之后,所有守望先锋的秘密几乎全部被公之于众。守望先锋的非法秘密行动成了人们的话柄,即便是组织中最坚定的守护者,也不得不在真相面前屈服,赞成解散。最终,联合国不得不解散守望先锋,当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这个世界从未如此太平——在许多人看来,守望先锋本身就是对全球稳定和发展的最大威胁,传奇结束了。

然而事实的真相并不像新闻中所说的那样。无论是守望先锋的指挥官杰克。莫里森还是其他守望先锋的成员都认为,守望先锋的解散是一场针对守望先锋的黑暗阴谋。为了调查这场阴谋,守望先锋曾经的指挥官杰克。莫里森成为了一个备受争议的人物。他对美国各地的集团办公室和金融机构进行炸弹袭击,闯入了多个前守望先锋基地。从这些基地中偷取了珍贵的科技,包括一项实验性武器并成了不可预估的损失。

《守望先锋》五大未解之谜

“士兵:76的胆大妄为和不顾人命安危的做法,证明他并不是出于崇高的目的。他只是为了自己,只是另一个和每天都会对我们的社会造成可怕影响的国际罪犯一样的恶人。”

从人们心中的英雄,转变成受人非议的恐怖分子。杰克莫里森所付出的一切,都只是为了查清那场针对守望先锋的阴谋。相应的,守望先锋解散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也随之成为了《守望先锋》中最大的谜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