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奥迪飙车时速320主角爆出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0 12:26: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高速奥迪飙车时速320主角爆出

  2017年鸡年大年初一,在合肥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造成了3名人员死亡,后座还有人昏迷!据悉,事故一起因疑似奥迪R8的驾驶员严重超速,从仪表板上可以看到速度从300一直冲到320公里/小时以上,最终导致了这一惨况发生!另外据了解,奥迪R8并非驾驶者所有,而是驾驶者找朋友借的,而驾驶者朋友的奥迪R8才刚买来一个月,并且尚未上牌,可怜丧生的另外人员与车主!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瞧瞧男子驾驶奥迪R8的只拍视频吧!

合肥男子借奥迪R8飙车时速320码 自拍视频成遗言

合肥男子借奥迪R8飙车时速320码 自拍视频成遗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