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的妈妈爸爸干什么的 王源是富二代?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0 12:22: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tfboys成员。2011年底成为TF家族练习生。2012年9月翻唱的《旋木》被优酷网首页推荐 。2015年11月8日生日会上钢琴弹唱14岁时完成的首支自己作词作曲的单曲《因为遇见你》,并成首位以生日形象登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艺人。

   

   代表作品:《因为遇见你》《最美的时光》《长大以后的世界》《王牌对王牌第二季》《TF少年GO》《青春修炼手册》《爵迹》

   主要成就: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2017青年论坛青年代表并发言,重庆市文明旅游公益大使,联合国“畅想2030”“优秀倡导者”,第9届城市至尊音乐榜年度听众最爱新人 ,《因为遇见你》2016亚洲新歌榜年度十大金曲,校园公益大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