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一扒娱乐圈五大未解之谜 陈坤孩子的生母是否为何琳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8 17:16:49

  虽然明星们活在大家的眼皮下,但是娱乐圈中总有些扑朔迷离的事。例如陈坤儿子的生母到底是谁,是否为何琳也一直是个未解之谜。

360截图20160408163435578.jpg

陈坤和儿子优优

    1、陈坤孩子的生母是谁?
    众所周知,陈坤没有结婚,但是却有一个十多岁的孩子,而孩子的生母迄今仍是一个谜,陈坤更是一直保守这个秘密,近十年,赵薇、周迅、范冰冰等一线女星都被网友们猜了一个遍。

    但是没有结果,前两年,有网友分析称孩子的生母是陈坤的同班同学何琳,因为按照陈坤儿子的出生年份推断。

    只有何琳在2001年没有任何工作记录,没有作品,没有活动,而2000年4部作品,2002年5部作品,之后和之前每年都有好几部作品问世,但是2001年为什么什么也没有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