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蜀山战纪山中人是谁曝光 小玉和玉无心是同一个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16:08:14

  蜀山战纪热播,赵丽颖陈伟霆虐恋及蜀山战纪山中人是谁、小玉和玉无心是同一个人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有爱奇艺vip看了第五季的人就知道,蜀山战纪山中人就是公孙无我,而玉无心就是没死的小玉,她被上官警我洗去了记忆

u=1130748400,3778988153&fm=11&gp=0.jpg

【图】蜀山战纪山中人是谁曝光 小玉和玉无心是同一个人

    伏虎藏山中,不甘池中物。蜀山派点苍峰的首座长老,是蜀山派掌门诸葛驭我的师弟,蜀山三杰之一。
  
  公孙无我:最大反派组织的幕后老大。他以一个平凡的蜀山弟子身份在昆仑派潜伏多年,直到最终奋斗成正邪两派的一代枭雄。剧中的他将与正邪两派的高手火力全开、霸气开打,上演一出扣人心弦的古代般“无间道”。
  
  我觉得是公孙无我,其中有一次公孙无去找丁隐去试探武功,以讨教武功为由,其实就是为了激发丁隐体内赤魂石的魔力,幸好被妙一发现才及时阻止;还有一次就是秒一和丁隐聊完天后回家,大半夜的恰好遇见公孙无我,看样子像是想去暗中监视丁隐,却又被秒一不小心阻止咯。两次出师不利让我感觉山中人就是公孙无我。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