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守望先锋五大未解之谜 法鸡的父亲究竟是谁 守望先锋解散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0 13:1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守望先锋》五大未解之谜

在往日的一些官方资料中,其实可以找到一些关于廖的蛛丝马迹。还记得游戏开场CG上那些众多英雄战斗的场景以及大合照吗?在这张图片中,由于在当时猎空、温斯顿、莱因哈特和天使都是最初的首发英雄角色,所以玩家们很自然的就将目光集中到了左上角:一位手持双刀身法轻盈的武士。这名角色无论是衣着风格还是武器设计都比较成熟,甚至一度被猜测是来自中国的功夫战士。

《守望先锋》五大未解之谜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暴雪并没有公布这名英雄角色的打算,玩家们也将关注的重点逐渐转向了另外一个手持长刀的机械武士——也就是现在的源氏。如今随着官方新闻的放出,这位快要被遗忘的双刀英雄又重新回到了玩家的视野中。

在安娜的介绍视频里,出现了两名新英雄的身影,一位黑人造型的妹子和一位拥有亚洲面孔的男性特工。这位男性特工是否就是传说中守望先锋的最后一位没有曝光的英雄Liao(廖)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