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baby为张大大庆生 张大大和杨幂什么关系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06:15:47

  本文标题:杨幂baby为张大大庆生 张大大和杨幂什么关系-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明星为好朋友庆生往往会采取微博送祝福,从她们发出微博的时间以及发微博的形式又能看出两人之间关系的亲疏,倘若是凌晨刚过了零点之后送出生日祝福,那么她们之间的关系一定很好,今天是张大大的生日,杨幂baby凌晨为张大大庆生送出微博祝福。

   

   杨幂微博配文“张大大,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你好我好大家好,半张脸的生日祝福”,这样的生日祝福相当有杨幂的“特色”,baby微博配文“张大大,生日快乐,万事如意,送上另外半张脸,拼凑出爱你的形状”,与杨幂的微博遥相呼应。

   

   话说张大大人脉超好,仔细扒扒张大大的朋友圈,人脉极广,杨幂,baby,佟丽娅霍建华吴亦凡王思聪成龙等一堆名人都在里面,但是据说他这娘里娘气的性格却不是很招观众们的待见。你们觉得他怎么样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