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aby为郑凯庆生祝其长头发 网友:你这么调皮黄教主知道吗

来源: 妆点网 2016-04-18 13:35:09

  导读:babg与郑凯同在跑男中人气颇高,在跑男4中,郑凯被陈赫摘掉帽子尴尬的露出了光头。baby深深的记着瞬间的尴尬,以至于在郑凯生日时发文祝福写的都是“郑恺,祝你一夜间长出飘逸的秀发,生日快乐”。网友看后喊话黄教主:baby这么调皮黄教主你知道吗?

QQ截图20160418132632.jpg

baby为郑凯庆生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 angelababy更新微博晒出一张为郑恺庆生的照片,她还调侃的写道“郑恺,祝你一夜间长出飘逸的秀发,生日快乐”。

    4月17日晚间,Angelababy更新微博晒出一张为郑恺庆生的照片,她还调侃的写道“郑恺,祝你一夜间长出飘逸的秀发,生日快乐”。随后,郑恺转发了这条微博并写道“一起见证奇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