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杨幂baby为张大大庆生 为何张大大女人缘那么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5 18:59: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娱乐圈里,不管是哪个明星过生日都会得到众多明星的祝福。当然,很多人都只是在寿星的微博下留下祝福,如果刚过零点就立马发微博送出生日祝福,那么他们俩的关系就一定很好。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4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杨幂</a>baby为张大大庆生 为何张大大女人缘那么好

  今天是张大大的生日,而最先送上生日祝福的是杨幂!相信很多人都很意外吧!记得杨幂上一次送出生日祝福的是她老公刘恺威,如今凌晨发微博送出生日祝福,可见杨幂和张大大关系真的不一般啊!当然,不止杨幂第一时间送上生日祝福,连baby也发文送出生日祝福,虽然发文比杨幂晚十几分钟,但是俩人的配文和配图都相呼应。看来张大大不仅和杨幂关系好,而且和baby关系也不差啊!

 杨幂baby为张大大庆生 为何张大大女人缘那么好

  当然,所有的定论都要讲究真相的,他们的关系好坏我们从两位女神的微博配图就可以看出来。俩人晒出的配图都是视频聊天的截图,不过有意思的是,杨幂晒的配图是baby靠在张大大的肩上,而baby晒的配图则恰恰相反,是杨幂露出了另外半张脸,张大大则是一只眼睁着一只眼闭着。看到这里,你们是不是和小编有着一样的疑问,就是为什么张大大的女人缘那么好呢?

 杨幂baby为张大大庆生 为何张大大女人缘那么好

  其实,张大大原来和杨幂是邻居,所以张大大经常和杨幂爸爸一起去健身,所以有时候就会到杨幂家吃饭。时间一长,张大大就靠这样串门的方式和杨幂成为了好闺蜜,相信大家都非常羡慕吧!如果你和一个明星当邻居,你会怎么做呢?

 杨幂baby为张大大庆生 为何张大大女人缘那么好

  除此以外,张大大的职业是一名主持人,所以经常会和各种各样的女星接触。所以,杨幂、baby都有和张大大一起路过不少综艺节目。这样一来,除了杨幂、baby,张大大还有不少女生关系都非常不错,想谢楠也是张大大的闺蜜之一。

 杨幂baby为张大大庆生 为何张大大女人缘那么好

  当然,张大大也很会做人,和那么多女星成为好闺蜜,所以多多少少也会知道一些秘密。不过,张大大也会讲究分寸,有的能说有的打死也不会说。除了曝料,也少不了互捧,比如被问及心目中衣品最好的女星是谁,张大大说他心里的第一名永远是杨幂和baby。

 杨幂baby为张大大庆生 为何张大大女人缘那么好

  虽然张大大颜值并不算是很精致,而且也没有太多经典的代表作品,但是靠着他在娱乐圈里的人脉关系,相信他会在圈内越混越好,希望他能够一直幸福下去!

  (本文为漂亮女人网www.piaoliang.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原创出处)

〈星热点〉杨幂baby为张大大庆生 为何张大大女人缘那么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链接:https://detail.m.tmall.com/item.htm?from=inshop&wp_app=weapp&wp_m=designerItem_671&id=547217138271&spm=a320p.7692171.1998705856.i16&wp_pk=shop%2Fmall_index_3165468521_73718335&skuId=3667111871013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