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子谢孟伟结婚了 嘎子谢孟伟老婆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1 05:49:46

  本文标题:嘎子谢孟伟结婚了 嘎子谢孟伟老婆是谁-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还记得童年时期看的小兵张嘎吗,嘎子哥那可是多少人童年时代的革命偶像啊,嘎子的饰演者谢孟伟在微博晒出了和妻子领证的照片,让大部分人感叹:嘎子都结婚了,而自己还单着。哈哈。

昨日,谢孟伟还在微博晒出与妻子的出游合影,二人一同前往白洋淀,回忆小兵张嘎的岁月。

1989年出生的谢孟伟于2003年,因出演电视剧《小兵张嘎》中男主人公嘎子一角,被人们所熟识,也因此剧,谢孟伟被观众称为“嘎子哥”。一直以来,谢孟伟的感情生活一直低调,此次也是他在微博首秀恩爱,而曝出的与女友的领证合影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嘎子终于要成家了~嘎子的女友好清纯靓丽!祝你们幸福!”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