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一山杨紫狂吻图片热传 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3 19:52:58

  导读:张一山杨紫狂吻图片怎么回事?张一山结婚了吗老婆是谁?张一山童星出身怎么就结婚了呢?这到底怎么回事?还有与杨紫狂吻真相到底是什么?

张一山杨紫狂吻.jpg

张一山杨紫狂吻图片热传 结婚了吗老婆是谁

     电视剧《老爸回家》正在北京拍摄,《家有儿女》里的“刘星”和“小雪”褪去稚气,在剧中扮演一对小情侣。杨紫说:“我俩同年,今年20岁。我们都长大了,尽量尝试一些不同的角色来寻求突破。”《老爸回家》杨紫和张一山演小情侣在电视剧《老爸回家》中,杨紫饰演的林然然是个自由撰稿人,一个十足的文艺青年。张一山饰演的高贺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凤凰男。

     谈到两人的再度合作,张一山说:“我俩的关系真是亲上加亲。小时候在一起拍了很长时间的戏这就不用说了,现在又都是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的同学,平时我们还会在一个小组排练小品什么的,熟得不能再熟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