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新定妆造型公开 于7月14日正式上映

来源: 星娱TV 2017-04-28 16:29: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银魂》新定妆造型公开 于7月14日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Dike

  《银魂》新定妆造型公开

《银魂》

  改编自空知英秋原作漫画,由福田雄一担任编剧和导演的真人版《银魂》新定妆造型公开,堂本刚、新井浩文、佐藤二朗和菜菜绪饰演的“鬼兵队”角色造型正式公开。

  堂本刚在片中饰演“鬼兵队”成员高杉晋助,此前被担心造型可能不够还原的他此次披露的定妆照比平时的日常造型瘦很多,造型也基本还原漫画,受到粉丝好评。不少粉丝表示这次《银魂》陆续释出的定妆照质量都相当高,让人对电影期待度狂涨。新井浩文饰演的冈田似藏、佐藤二朗饰演的武市变平太以及菜菜绪饰演的来岛又子造型也都广受好评。

  真人版《银魂》由小栗旬担任主演,主角阵“万事屋”有桥本环奈、菅田将晖加盟。电影版将于7月14日正式上映与观众见面。


    更多关于《银魂》新定妆造型公开 于7月14日正式上映-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