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Couple甜蜜来报道,昔日恩爱情侣遭遇“小状况”!海报时尚网最新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7月5日~7月18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3-12 23:54:39

  本周艾玛·罗伯茨和男友的“家暴”案闹得沸沸扬扬,但好在两人最终还是“冰释前嫌”啦!情侣阵营也有杰克·吉伦希尔&Alyssa Miller,伊娃·朗格利亚与小男友两对新晋Couple来报道,新一期的街拍合辑依旧精彩不断!


海报时尚网最新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7月5日~7月18日)


本周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和男友Evan Peters的“家暴”一案闹得沸沸扬扬,昔日的甜蜜小情侣遭遇“危机”大考验,但好在两人最终“冰释前嫌”,相信很快又能和好如初啦!同时,情侣阵营也有新鲜Couple来报道哦:杰克·吉伦希尔 (Jake Gyllenhaal) 与女友Alyssa Miller,伊娃·朗格利亚 (Eva Longoria) 与男友Ernesto Arguello两对绯闻情侣恋情“见光”;备受关注的话题情侣档依旧进展顺利——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 带着孩子和女友艾梅柏·希尔德 (Amber Heard) 现身日本;布莱德利·库珀 (Bradley Cooper) 和女友苏琪·沃特豪斯 (Suki Waterhouse) 伦敦观看温网比赛;最新一期的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依旧精彩不断,快来翻翻吧!

 1/2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