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3》于3月3日美国上映 瑞安·雷诺兹首回应客串传闻

来源: 星娱TV 2017-01-07 12:08: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金刚狼3》于3月3日美国上映 瑞安·雷诺兹首回应客串传闻- 责任编辑:Dike

  2013年的《金刚狼2》一片结束拍摄之后,“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和“万磁王”伊恩·麦克莱恩曾来到片场,参与了一些镜头的重摄,作为片尾字幕之后与2014年的《X战警:逆转未来》相关的一小段彩蛋。看来《金刚狼3:殊死一战》也要有类似的彩蛋了么?此前曾有报道也说,“小贱贱”瑞安·雷诺兹正在为“狼叔”休·杰克曼作为金刚狼的这部谢幕之作拍摄镜头,甚至说这一段彩蛋内容是《死侍2》的导演大卫·雷奇拍的。但是!“小贱贱”本人和《金刚狼3》的导演詹姆斯·曼高德近日都在社交网络上否认了这个说法。

《金刚狼3》资料图

  “小贱贱”在推特上回复粉丝说,“很遗憾,(我要去客串《金刚狼3》一事)不是真的,24601号囚犯要靠自己了。” “24601号囚犯”指的是狼叔在《悲惨世界》中饰演的冉阿让,小贱贱的嘴炮功底也是可以。导演曼高德之后也做了类似的回应,把一开始爆出这个所谓“客串”消息的媒体“The Wrap”称为“Breitbart”。

  

《金刚狼3》资料图

  20世纪福斯公司并没有对“The Wrap”的这个报道做出回应,其实对于制片公司来说也很正常。当然了,对于明星们来说,在台前幕后回应关于某些敏感情节的问题时,直接“撒谎”也是屡见不鲜的。比如说“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他在出演《星际迷航:暗黑无界》时就没有说自己真正扮演的其实是可汗;玛丽昂·歌迪亚在就《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接受访谈时也从来不会说,自己其实是大反派的女儿Talia Al-Ghul;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当然也不会告诉大家,他在《007:幽灵党》中实际上演了起初完全不露正脸的Blofeld。


    更多关于《金刚狼3》于3月3日美国上映 瑞安·雷诺兹首回应客串传闻-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