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斯汀比伯巡演最新消息 2016比伯亚洲巡演定7月14日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9 15:22:11

   导读:贾斯汀比伯巡演视频曝光发生意外粉丝担忧不已幸好无大碍,贾斯汀比伯巡演最新消息称比伯亚洲巡演将在7月14日在马来西亚举行,贾斯汀比伯巡演图片曝光帅气不已,同门师妹Carly Rae Jepsen也将担当嘉宾出演,歌迷朋友们看来是有福了。

比伯.jpg

贾斯汀比伯巡演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 22岁加拿大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巡演最近移师到加拿大,日前他表演到一半时,竟不慎发生踩空意外,幸好没什么大碍。

    小贾斯汀周四晚间在加拿大的Saskatoon举行“Purpose World Tour”,从IG上流出的影片中可发现,小贾斯汀趁着表演空档整理裤子,边拉边往舞台前方走,不料一个不留神,他竟踩空跌到舞台的机关下方!不过他随后马上自行爬上台,并向歌迷们报平安,看来是没有什么大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