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Jason卖萌超有爱,“妖姬”探班德普装扮仙!最新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7月9日~8月4日)

来源: 海报网 2017-02-03 17:46:25

  杰森·斯坦森在超市卖萌逗女友开心,铁骨柔情超有爱;素颜“妖姬”探班德普新片《Black Mass》最后一天拍摄,白色蕾丝长裙加大檐帽依旧美得不可方物,快来翻翻最新明星情侣合辑吧!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图片来自Haibao

最新欧美明星情侣街拍合辑(6月17日~7月8日)


杰森·斯坦森与罗西·汉丁顿-惠特莉甜蜜同行超市购物,收银台前做鬼脸逗女友开心,在美人面前萌萌的Jason发现狗仔立刻以招牌犀利眼神回敬,看来铁骨柔情只专属Rosie一人啦;素颜“妖姬”探班德普新片《Black Mass》最后一天拍摄,白色蕾丝长裙加大檐帽依旧美得不可方物;《暮光之城》“女吸血鬼”妮基·瑞德 (Nikki Reed) 前脚还与男友亲密逛农贸市场,后脚就和《吸血鬼日记》中Damon的扮演者伊恩·萨默海尔德 (Ian Somerhalder) 形影不离了,换男友速度之快让人惊叹,看来还是同为吸血鬼的两位比较合拍啊,快来翻翻最新明星情侣合辑吧!

 1/2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