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凤求祝福 文章阅读量惊人老牌网红人气不容小觑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13:57:5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罗玉凤求祝福 文章阅读量惊人老牌网红人气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Dike

 罗玉凤求祝福

罗玉凤

  网友罗玉凤发声求祝福,文章标题:求祝福,求鼓励。文中,凤姐出生在中国偏远小山村,是千千万万个社会底层的一员,然而完成了人生逆袭,最大的原因在于她的性格:我从来就不认命。结尾表示:只要不认命,没有飞不上枝头赛凤凰的麻雀,哪怕最开始低贱到尘埃里。文章阅读量惊人老牌网红人气不容小觑。

罗玉凤

  文章一出,立刻就达到10W+的阅读,要知道新媒体一年到头都很难有几篇10W+的文章,而且打赏居然达到惊人的15000人。罗玉凤从一个选秀节目走红,一路走来跌跌撞撞,长相一直被人嘲笑再加上犀利的言语,因此“凤姐”也成了网友调侃的对象。

资料图

  去了美国之后,凤姐可谓名声在外,一度成为媒体的采访对象,而罗玉凤也直言了他的择偶标准,看完之后估计很多网友要哭晕在厕所,居然连娶罗玉凤的资格都没有。只要不认命,没有飞不上枝头赛凤凰的麻雀,哪怕最开始低贱到尘埃里。这句话似乎也彻底打动网友,文字在发出之后变纷纷得到网友转发。

罗玉凤

  但是不得不说,罗玉凤从一个农村出来,到现在独自在美国闯荡这就是实力,换成任何一个人都是不小的挑战,有人说“我不喜欢凤姐”。但是那又能怎样,能靠自己能力吃饭的人比任何人都需要尊重,任何人都值得尊重,存在即合理这是对人最本质的肯定。

  你觉得呢?


    更多关于罗玉凤求祝福 文章阅读量惊人老牌网红人气不容小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