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玉凤发文求祝福 凤姐自曝是怎么去的美国拿到绿卡

来源: 凤凰网 2017-01-12 11:48:49

  导读:昨日凤姐罗玉凤在微博上发文《罗玉凤:求祝福,求鼓励》,罗玉凤求祝福引起不少关注,罗玉凤自曝是怎么去的美国拿到绿卡的,更在文中称自己从中国农村贫困家庭到出走上海、走到纽约的“不认命”历程,并毫不掩饰对绿卡的期待。

QQ截图20170112092204.jpg

罗玉凤发文求祝福 自曝是怎么去的美国拿到绿卡的

  罗玉凤求祝福 1月11日,罗玉凤求祝福。凤姐罗玉凤在私人公众号上发表文章《求祝福,求鼓励》。在这篇文章中,凤姐详细记述了她贫困的童年与少年时代,以及为了改变命运所付出的种种努力。凤姐坦言自征婚成名后,连母亲都无法理解自己,舆论的热议一度让她感到“不堪重负”。

 但她毅然选择更进一步,来到美国打拼,在经历多日地下室的辛酸后,终于渐渐获得了外界的认可,并取得了绿卡。回首自己自来到上海打拼的10年青春,凤姐感叹自己所做的一切只是来源于“不认命”的念头。她寄语网友们:“只要不认命,没有飞不上枝头赛凤凰的麻雀,哪怕最开始低贱到尘埃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