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玉凤求祝福 凤姐自述逆袭经历刷爆朋友圈阅读量10万+

来源: 星娱TV 2017-02-16 13:57: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罗玉凤求祝福 凤姐自述逆袭经历刷爆朋友圈阅读量10万+- 责任编辑:Dike

  今日,凤姐在个人公众号发表了一篇《罗玉凤:求祝福,求鼓励》的文章在朋友圈被刷屏,几小时内阅读量10万+,超过10000人赞赏。在这篇文章里,凤姐讲述了自己从中国偏远的一个小山村走到上海,走到纽约的历程。她认为自己能够逆袭最大的原因在于她的性格:我从来就不认命。此外,她还幸运结识互联网,互联网改变了她的命运。

  罗玉凤求祝福

  凤姐

  在文中凤姐毫不掩饰对绿卡的期待,并表示“并没有什么复杂的,不能告人的原因,只是从我到上海开始,我一直在和某种隐秘的,难以形容的,无可名状的规则较劲,这个过程已经小十年了,我的青春,我人生最美好的岁月都在里面了,这张绿卡,是对我这十年的交代,就像是我的大学毕业证。”

罗玉凤求祝福

  凤姐在结尾表示:只要不认命,没有飞不上枝头赛凤凰的麻雀,哪怕最开始低贱到尘埃里。这篇文章在朋友圈热传,从凤姐公开的留言来看,有的网友在表达祝福和鼓励之外,还不少网友为曾经毫不留情的嘲讽挖苦凤姐而真挚的道歉。


    更多关于罗玉凤求祝福 凤姐自述逆袭经历刷爆朋友圈阅读量10万+-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