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玉凤炮轰周立波无耻 凤姐一篇文章赚20万全捐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24 15:55:47

  导读:近日周立波因涉赌非法持枪在美国被捕,周立波保释后发文称自己没有涉赌自证清白,网络红人罗玉凤炮轰周立波无耻,怒斥其脸皮实在是太厚,引发众多网友力挺。此前凤姐发文回顾十年,网友纷纷打赏让其一篇文章赚20万,随后凤姐把所有钱都捐出被盛赞。

 360截图20170124155059625.jpg

  日前,著名的“海派清口”演员周立波在美国长岛因涉嫌持有枪支、藏有毒品而被美国警方逮捕一事备受多方关注,此前周立波在缴纳了保释金之后已经获得保释。昨晚,周立波在保释后首次通过微博发声,先是对其引发的事件和骚动致歉,并再次自陈清白,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私德建设,摒弃自小养成的玩枪舞棍习气。至于黄赌毒,本人过去、现在、将来,都不会感兴趣。”更表示“事实和法律将还我清白”。

  今天中午,罗玉凤转发了周立波的此条微博并评论道:“周立波脸皮之厚,让人自叹不如”,疑似对周立波的言辞及人品颇为不屑。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