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思聪评论凤姐微博不理会 罗玉凤直播首秀1小时赚3万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2 15:16:54

  导读:都说人善被人欺,近日罗玉凤凤姐呛声王思聪遭网友力挺女神,而国民老公王思聪与网友凤姐的恩怨不是一天两天了,王思聪评论凤姐微博为什么不理会?凤姐更称不爱豪门金钱,人家凤姐直播首秀1小时就能赚3万。

360截图20160812151212337.jpg

王思聪评论凤姐微博不理会 罗玉凤直播首秀1小时赚3万

 凤姐与王思聪的恩怨也不止一天了,之前在就在微博中评论过王思聪“睡的女人多了,也就成为国民老公”,在上个月还在微博诅咒王思聪得性病,而在近日的直播中,谈到择偶观,凤姐大方表示自己欣赏刘强东。如果非要在王思聪与狗之间做一个选择,会选择狗。言下之意就是:wuli国民老公不如狗。

 对于王思聪经常成为热门事件、话题中的主角一事,父亲王健林表示王思聪接受的是西方教育,经常爱评论人,这种方式在在国内人情社会走不通。也与王思聪沟通过,让他不要这么做,可是王思聪答应不再做,但是过了几天又做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