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凤姐晒粉嫩自拍 揭秘罗玉凤是怎么出名的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6 18:16:23

   许久没更新微博的凤姐今日晒出粉嫩自拍,脸部丰腴气色非常好,网友纷纷调侃凤姐是纯天然无添加。关于罗玉凤是怎么出名的,网友都表示好奇,据悉凤姐因犀利雷人的言语在网上爆红,此后又散发征婚传单受关注。

1.jpg

【图】凤姐晒粉嫩自拍 揭秘罗玉凤是怎么出名的

    3月16日,凤姐(罗玉凤)在微博晒出最新自拍,附文:“时光匆匆,风采依旧。”照片中凤姐露出微笑,穿着粉色的衣服,脸部圆润,面色健康有光泽,不过疑似发福,脸部都变成了椭圆形。

    网友们却调侃评论道:“凤姐简直美的让人想报警!”“纯天然,无添加,国之精华,凤凤就是那么自然”,“你胖了”“我是真觉得你这脸比网红脸强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