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挑战》黄晓明重妻狂魔 把Baby备注改成老婆尊上

来源: 星娱TV 2017-01-11 16:30:2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我们的挑战》黄晓明重妻狂魔 把Baby备注改成老婆尊上- 责任编辑:Dike

  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周日播出第三期,在“饥饿游戏”中选择了“饭”的刘烨、沙溢、薛之谦黄晓明一行四人刚刚飞行三个小时抵达昆明,就被告知将有两人要继续飞行前往新疆。但这一次,决定前路的选择权不在他们自己手中,而在他们“最重要的人”手中。

黄晓明

《我们的挑战》

  抵达昆明的四人本以为美食已经近在眼前,但本期“饥饿游戏”的套路却一环接着一环。听到有两人要前往新疆,沙溢一脸苦相大喊“不要”,薛之谦也大叫:“我才来五分钟啊!云南!”导演组要求四人打电话给最重要的人,直接问“Yes or No”,最先得到“Yes”回答的两人就必须前往新疆。搞清楚规则后,薛之谦怂恿刘烨大哥先来,刘烨首先打通了老婆安娜得到了“Yes”的回答,被众人无情嘲笑。沙溢拨了号码之后眉头紧锁焦急等待了好一阵,电话却打不通,交给下一位黄晓明。黄晓明还没拨号,薛之谦就在旁边哈哈大笑,对大家说黄晓明把杨颖备注改成了“老婆尊上”。

黄晓明

 《我们的挑战》

  “宠妻成瘾”已经成了黄晓明的标准人设,Baby一句“想吃冰淇淋”,黄晓明就买下整条街的冰淇淋租个冰柜装起来。在《我们的挑战》里,虽然没有和Baby直接交流的场景,但黄晓明的宠妻行径还是被众人看在眼里。第一集中,被问到前往无人岛最想带的三样东西,黄晓明想也不想脱口而出:“老婆”。在无人岛上拿到“老婆”的人形泡沫板后,黄晓明先是虔诚参拜求“老婆保佑”,接着又在拿泡沫板搭屋顶时心疼不已,最后逃离荒岛时还要先把“老婆”先放进救生船里。

  眼看前面三位挑战者的老婆都没给自己带来好运,话唠的薛之谦更加幸灾乐祸:“都不接电话,好没面子噢。”黄晓明不服反驳:“打给你老婆接啊!”薛之谦笑容不改:“OK,我没老婆。”然后拨通了电话:“爸爸,你听我说,你只能选择Yes or No。”手机里立刻传出回答:“Yes Yes Yes。”薛话唠秒变薛辛酸趴到地上一声不吭,刚刚把其他人嘲笑了一遍的神经薛此刻抑郁到头都抬不起来。短短几分钟几分钟时间,经历了情绪大起大落后,四兄弟分为两组敲定“命运”,在昆明机场紧紧相拥,深情告别。


    更多关于《我们的挑战》黄晓明重妻狂魔 把Baby备注改成老婆尊上-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