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挑战》现饥饿游戏 岳云鹏阮经天玩龙须面穿针游戏

来源: 星娱TV 2017-01-06 07:19: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我们的挑战》现饥饿游戏 岳云鹏阮经天玩龙须面穿针游戏- 责任编辑:Dike

  本周日晚20:30,《我们的挑战》第三期“饥饿游戏”将登陆江苏卫视。阮经天和岳云鹏结束了“人肉爬金茂”的挑战之后,终于得到了吃面的机会。现场更是来了“真假面达人”,为他们现场制作龙须面。为了体验龙须面的粗细,岳云鹏和阮经天现场玩起了龙须面穿针的游戏。 

阮经天

阮经天

  终于来到86层的两个人刚体验完海鲜面的鲜美,又迎来了第二个惊喜。现场来了两位“面达人”,一位是真正的手艺精湛的做面师傅,另一位却是位“假厨师”。其中一位被阮经天评价“心虚,眼神游移,嘴角不自觉颤抖”,因此阮经天做出判断,认为这位师傅是其他职业假扮的。不料揭晓答案,小天以为的“假师傅”竟然是一位习艺八年的面师傅,并为大家现场制作起了龙须面。大家出于对龙须面的好奇,纷纷提出了各种问题:有什么技巧?面团要揉到什么程度等等。面达人也为他们一一解答了这些问题。大家这才恍然大悟,原来季节、湿度、风都可以影响到对面的制作。

  《我们的挑战》黄晓明一脸懵

《我们的挑战》

  等技艺高超的达人制作好了龙须面。阮经天不由得感叹了起来:“哇!比我的头发丝还细。”在一旁的另外一位厨师提议:“你们试试穿针啊”。小岳岳首当其冲,一手端针,一手提面,眼睛紧紧盯住针眼,可最后还是以失败收场。小天拿过针,也开始了他的尝试,面达人看着在认真穿针的小天想要帮忙,但小天仿佛已经自己琢磨出了穿针之道:“我就一个手拿着,一个手轻轻放,它就进去了”。话刚说完,一声:“你看!”面已经穿过了针,小天“面条穿针”挑战成功。不过很可惜,由于阮经天做错选择,而小岳岳选出了正确的“面达人”,如愿以偿吃到了这份美味的面条。


    更多关于《我们的挑战》现饥饿游戏 岳云鹏阮经天玩龙须面穿针游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