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挑战》沙溢老练 常忽悠其他几位挑战者

来源: 星娱TV 2017-01-01 11:26:3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我们的挑战》沙溢老练 常忽悠其他几位挑战者- 责任编辑:Dike

  在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节目里,沙溢是公认的“老司机”,虽然体力上不占优势,但他总是利用自己看起来憨厚直爽又经验老到的形象,把其他几位挑战者“忽悠”得一愣一愣。昨天,沙溢接受记者邮件采访,他表示,有福同享很容易,但珍贵的是有难同当。

  

《我们的挑战》

  在节目中,沙溢和薛之谦、刘烨、黄晓明、阮经天、岳云鹏尝试各种生存体验,挑战各自从体力到心理的极限。

  随着儿子安吉越来越受欢迎,沙溢调侃自己现在成了“安吉的爸爸”。对于儿子,沙溢表示更担心的是缺乏对他们的陪伴:“我们父子感情很深,交流很少。”挑战兄弟里,刘烨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沙溢发现自己和他可能都有类似的苦恼,就是因为长期需要外出工作,不能在家陪孩子。为了孩子的成长,沙溢最近开始推掉大量工作:“到今年春节前,除了《我们的挑战》,我没有其他的行程,就是想多陪陪他们。”


    更多关于《我们的挑战》沙溢老练 常忽悠其他几位挑战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