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挑战》饥饿游戏 岳经组合爬金茂黄沙分队赴云南

来源: 星娱TV 2017-01-06 19:40:2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我们的挑战》饥饿游戏 岳经组合爬金茂黄沙分队赴云南- 责任编辑:Dike

 《我们的挑战》饥饿游戏

阮经天

  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将播出第三期——“饥饿游戏”。本期中,六兄弟将被拆散,分散各地完成挑战,寻找神秘美食。“岳经”组合岳云鹏和阮经天组成“吃面”小分队,爬金茂大厦的88层高楼,只为吃顶层餐厅的一碗热面;黄晓明和沙溢的“黄沙”分队则前往云南,火车、大巴舟车劳顿,饥肠辘辘中,他们还和乘客玩起了游戏,欢笑不断。岳经组合爬金茂黄沙分队赴云南.

 

沙溢 黄晓明

  做出“吃面”的选择后,阮经天和岳云鹏的“吃面”小分队一到88层的金茂大厦,就看到了节目组“爬楼”的任务指示。爬了三层,岳岳吐槽道:“都爬了六层了,怎么才三层。”当两人气喘吁吁爬到20层时,又被节目组要求进行Yes  or No的选择,来决定是否能够乘坐一段电梯。“衰神附体”的岳岳几度选错,十分崩溃,“还有多少层?我从来都没有想到,我的人生会是这样子的。”而同时,岳岳不断为自己打气,“我行,我没有问题”,甚至唱歌激励自己。健身达人阮经天对爬楼的任务淡定许多,却一不小心栽在了他飞一样的速度上,因为爬得太快,阮经天爬过了目标楼层,直到超过10层之后才被节目组提醒,欲哭无泪的他只好“折返跑”,向岳岳打电话倾诉,“我受不了了,我爬多了。”

  尽管每次选择后两人的命运都不同,但兄弟彼此关心着对方,阮经天会走下楼梯去帮忙,边挽着小岳岳边鼓励他,“马上就到了”、“看你爬得挺快的”,甚至背着小岳岳爬楼。当两人终于来到顶层饭店,阮经天不禁感叹:“苦尽甘来啊,太高大上了。”殊不知还有新的选择在等待着他们。两人究竟谁能笑到最后,吃上一碗美味的面?


    更多关于《我们的挑战》饥饿游戏 岳经组合爬金茂黄沙分队赴云南-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