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挑战收视率高吗 第三期嘉宾尼格买提老婆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2-18 10:34:19

  央视一套大型真人秀户外节目《了不起的挑战》已经播出两起,在第二期的极限打工特辑里,6位主持人凭借完美表现圈粉无数,那么了不起的挑战收视率高吗?《了不起的挑战》全国网收视率,0.72%,csm50收视率是1.076%,不尽如人意,甚至要远远低于同是灿星制造的《出彩中国人》。

1.jpg

了不起的挑战收视率高吗 第三期嘉宾尼格买提老婆个人资料曝光

    央视一套的大型户外明星挑战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战》目前已经播出两期,虽然收视率刚刚破1,与现象级综艺收视没法比,但却破天荒地在年轻族群聚集的A站、B站疯狂圈粉。在B站,《了不起的挑战》两集播放量已经超过200万,稳稳占据B站搜索量第一,各种衍生类视频也层出不穷。

    妆点网独家撰稿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