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挑战》 刘烨成六兄弟中最靠谱的担当

来源: 星娱TV 2017-01-04 20:18:2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我们的挑战》 刘烨成六兄弟中最靠谱的担当- 责任编辑:Dike

《我们的挑战》刘烨

  刘烨

  近日,大型户外明星挑战类真人秀《我们的挑战》正在江苏卫视每周日晚热播中。节目中,一直给人以搞笑印象的刘烨,一改往日画风,成为了“挑战团六兄弟”中的靠谱担当。在上周节目中,他还大秀了一把自己体的能素质,惊呆众人。

  而在本周的节目中,兄弟团将开启舌尖上的挑战,这一次刘烨将怎样化解危机让观众极为期待食物大作战,刘烨挑战饥饿极在前两期的节目中,刘烨不断展现的隐藏技能震惊了不少观众。首期节目中精准的推算、超强的野外生存技能,以及第二期节目中不断奔跑而展现出的非凡体能,让刘烨在观众心目中的画风有了极大转变,不少观众产生疑问:难道这才是火华社长的真面目? 即将播出的新一期节目,挑战团将面临饥饿挑战。

  已经曝光的预告片中,兄弟六人纷纷喊饿,刘烨更是与薛之谦“抱头痛哭”。几人需要通过任务获取食物,对此,很多观众对刘烨表示极为期待:“不知道这一次刘靠谱又会带来什么新技能。”又作妖?社长还是那个社长刚刚过去的平安夜以及圣诞节,安娜带着一双儿女与夏天一家聚会,刘烨因工作不能与之一起,便在微博发了几人的合照,称:“请大神把我P上去,就完满了。”没成想,一些网友们将五花八门的刘烨表情包P到了照片上,极为搞笑。对于网友们的“好意”,刘烨不但照单全收,还在微博翻起了牌。不过被刘烨翻到的,均是他造型、表情夸张的照片。对于把自己观音造型P到照片上的网友,刘烨转发开玩笑称:“以后别尽力了。”引得一众网友爆笑:“还以为刘烨彻底换画风了,没想到社长还是那个社长啊!”


    更多关于《我们的挑战》 刘烨成六兄弟中最靠谱的担当-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