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挑战》获SNH48组合超短裙慰问 撒贝宁阮经天挥镰刀抢第一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5 10:09:41

  《了不起的挑战》获SNH48组合超短裙慰问,撒贝宁阮经天挥镰刀抢第一。了不起的挑战稍有女星加入,都是大老爷们,这次SNH48组合的加盟可谓是6MC门的福利,小岳岳当即看傻!

4.jpg

《了不起的挑战》获SNH48组合超短裙慰问 撒贝宁阮经天挥镰刀抢第一

    SNH48组合青春靓丽,本周日晚这个少女组合将亮相《了不起的挑战》,赴田间地头慰问六位MC兄弟,她们身穿超短裙洋溢青春气息,令MC们激动不已,小天与撒贝宁更是镰刀都没来得及放下,就连滚带爬地争先上前与偶像互动。

    《了不起的挑战》本周日晚播出“咱村那点事”,六MC变身农夫,“肌肉农夫”乐嘉、“学霸村干部” 撒贝宁、“农妇大婶”岳云鹏、“最帅村草”阮经天和“农夫大侠”沙溢要共同完成挖红薯、割水稻、“运红薯”大赛等种种挑战。农忙生活之余,MC们丰富了下农闲文化生活,获SNH48组合集体短裙唱歌慰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