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易峰苦追唐嫣遭拒 女方系罗晋的老婆已公开订婚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12-06 13:31:39

  导读:关于唐嫣的男朋友是谁一直是娱乐圈的一个迷,有人称李易峰曾苦追唐嫣,但遭到女方拒绝,也有人称唐嫣是罗晋的老婆,两人已公开订婚,但这两种说法都未有任何实证。今日,这个迷底终于被揭开,原来唐嫣真的是罗晋的老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34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易峰</a>苦追求<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jpg

网曝李易峰苦追唐嫣遭拒 女方系罗晋的老婆已公开订婚

  近日,细心的网友发现唐嫣和李易峰竟然有多款情侣单品,而且有图为证,力证唐嫣和李易峰恋爱了!出道至今,李易峰唐嫣合作过的作品无数。从《活色生香》到《盗墓笔记》,两人一直是众人很看好的高颜值CP。近日,李易峰唐嫣情侣单品曝光,而且李易峰微博叫唐嫣媳妇,两人还说不是一对?跟唐嫣合作过的男演员总是能和唐嫣闹出cp的绯闻来,因为《活色生香》《盗墓笔记》唐嫣和李易峰合作之后,两人便传出了相恋的绯闻。李易峰苦追唐嫣是真的吗?

  在他们拍摄《活色生香》的过程中,有媒体采访唐嫣:“与李易峰搭戏怎么样?”唐嫣表示:“首次和自己小的男演员拍戏,感觉压力大,但并不介意姐弟恋”,李易峰也回应称:“每次拍戏前,看到他和别的男的在一起,第二天拍戏心里就会难受。”让两人的关系更加难以猜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