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罗晋的老婆是谁与唐嫣最新消息复合 酒店开房缠绵恋情坐实

来源: 新浪网 2016-11-30 14:16:48

  《锦绣未央》热播,罗晋的老婆是谁、与唐嫣最新消息成为了热搜。众所周知,罗晋唐嫣合作过4部剧,之前就传两人热恋,但是后面又曝出分手。如今又曝两人在合作《锦绣未央》时复合重归于好,两人还被拍到酒店开房缠绵的照片。

20160526041134103.jpg

    近日,风行摄影师又拍到罗晋唐嫣在横店拍摄古装剧《锦绣未央》期间,深夜同住酒店的画面,4年的地下恋情终于水落石出。

    前一段时间罗晋唐嫣一直在横店拍摄古装剧《锦绣未央》,这已经是他们合作的第四部作品,风行摄影师在剧组目击到唐嫣罗晋配合默契,常常含笑相对,在拍戏的短短几分钟,二人便已经牵手两次,导演喊停时手依然不舍得撒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