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的老公是谁 与任重假戏真做疑似曝出恋情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4 20:20:28

  导读:还珠三姐妹中最让人操心的莫过于林心如,那个水灵灵的紫薇有颜有钱有才华,就是不见有男朋友。在日前的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中与任重扮演恋人疑似爆出恋情。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jpg

林心如任重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 关于林心如任重的节目,必须吐槽一下,2个人是不是太相亲相爱的太缠绵。节目最后的月台离别很感人,真的,但也非常瞎!很多此一举!月台完了还有小黑屋录制,据说两人还一起去逛街了,那还整个月台干嘛!骗我们感情的吗!真是不能更嫌弃!

    两期小黑屋和布拉格顺序我终于弄清楚了,布拉格录制两天,第一天就是第十一期播出的内容,粽子在约会前收到了任务卡,所以带了相机,准备了惊喜,录制结束就是小黑屋,那天应该是开始和结束穿的同一件衣服,我猜对了!心如是第一天布拉格结束小黑屋也录制完成接到了任务卡,所以才会说节目组太狠,在这种时候喊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