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网红方媛逼郭富城买房遭拒 疑怕人财两空封口避提此事

来源: 北京晨报 2016-03-11 23:48:52

   网红方媛近日逼郭富城买上海市值千万豪房惨遭冷冻疏远。曾抱怨城城不肯买超过10万元的HERMES包送她,导致心里不平,岂料物极必反引来天王郭富城态度越来越冷淡只能封口不再提要买房子的事,继续安静当起天王背后的小女人。

QQ截图20160311234804.jpg

【图】网红方媛逼郭富城买房遭拒 疑怕人财两空封口避提此事

     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与方媛公开交往3个多月以来,常送女方价值数千元的首饰、巧克力等礼物,引来方媛曾抱怨城城不肯买超过10万元的HERMES包送她,又传方媛想在上海买房,看中两户价值千万的豪宅,郭富城却老找借口拒陪方媛看房,有意藉此疏远女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