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娱闻]网曝称张纪中情妇是已婚女 女方连夜清空微博

来源: 环球网 2016-09-02 17:02: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闻]网曝称张纪中情妇是已婚女 女方连夜清空微博- 责任编辑:Penny

此前樊馨蔓晒疑似小三照片

  9月1日,樊馨蔓晒出疑似张纪中小三照片,她发文称对方微博签名为“张纪中的经纪人”,直言“哪门子张纪中的经纪人”,还自称自己是弱势群体,直言自己的事情不是八卦。随后,全明星探报道称,接到用户爆料,疑似“小三”的杜星霖在2013年已经结婚,还是张纪中的助理。

  今日下午,樊馨蔓发微博感谢网友的建议和安慰,并晒出三张网友的留言和提供的照片。照片中,张纪中和杜星霖疑似在一家医院看诊。“请求所有的朋友们,帮我拍摄他们,他们太卑鄙了。我的经历,是现实可悲的案例。比巴尔扎克的小说,契科夫的小说,现实讽刺的意义大多了。”

  而据全明星探报道称,用户向其爆料,杜星霖微博ID“杜星霖博士”,称杜在2013年已经结婚,还找出了对方在微博中晒出的婚纱照。不过该爆料人称,杜星霖已经连夜把微博删光了,微博也改名为“花鸟画年”。腾讯记者搜索了名为“花鸟画年-723”的微博用户,发现只留下2012年一篇微博,头像也已更换,不过从小图看酷似此前爆料图中的杜星霖。

  爆料人称,八月初张纪中曾与杜星霖一起坐飞机从北京飞往江苏某地,似乎是回杜星霖老家,还在飞机上称张纪中“老公”。对此,张纪中的一位朋友告诉全明星探,姓杜的女士是张纪中的助理经纪人,刚合作一年,而他们去大伊山也是去考察外景。

  樊馨蔓本人更爆料称,杜星霖结过婚整过容,还在法国学过法律,但法律知识不足,反而将张纪中引入深渊,公司在帮张纪中解决麻烦,本来可以走正常流程就可以解决问题,可是张纪中却选择了逃逸,并且不是小数目。并且昨天有樊馨蔓和张纪中共同朋友在美国看到张纪中和杜星霖带着孩子在餐厅吃饭,这位朋友也斥责张纪中虚伪。

  樊馨蔓更表示,真相不能黑白颠倒,“他们太坏了”,表示自己迫不得已才会将这些事情和盘托出,而且自己说的都是事实,不会捏造事情。

    更多关于[星娱闻]网曝称张纪中情妇是已婚女 女方连夜清空微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张纪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