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整容后遗症 其曾患抑郁症或系因整容风波

来源: 中国网 2016-11-22 09:45:56

  导读:薛之谦整容后遗症,其曾患抑郁症或系因整容风波。薛之谦以歌曲还有段子闻名,其参加某活动面部表情僵硬被疑整容。其曾出车祸无奈微整,网友却一直抓住不放。紧接着其患抑郁,很多网友称有时因为整容风波而起。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4387&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薛之谦</a>.jpg

   薛子谦为人搞怪,段子搞笑一直都是人们所深知的。据悉,薛之谦在和李璐参加某活动的时候,很多网友都说其面部表情僵硬疑似整容。其实薛之谦就是因为车祸才选择的微整,而有媒体爆料其抑郁就有饱受整容争议的原因在内。

  前段时间,薛之谦和李小璐出席某开机活动,然而细心的网友发现薛之谦的脸部疑似有点僵硬。于是,网友们猜测是不是整容后遗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