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自曝曾患抑郁症 为了公司和家庭不愿停止工作

来源: 腾讯 2016-11-17 13:34:03

   导读:日前,黄晓明参与录制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在节目中黄晓明自曝曾两度患上抑郁症,最严重的时候遭网友攻击得抬不起头,但黄晓明为了公司和家庭始终不愿停止工作,成为娱乐圈名副其实的劳模。

 黄晓明自曝曾患抑郁症 为了公司和家庭不愿停止工作1.jpg

    前不久,某卫视一档全新综艺节目找到黄晓明,试探性地邀请他以“自黑”的方式参与第一期录制。“节目组担心我不能接受,但我现在根本不care这些东西。”黄晓明欣然接受了邀请,并要求编导一定要“黑到极致”。在节目中,39岁的黄晓明大方地调侃自己的身高、演技和英语。外界那些对他最广泛的诟病,他无论真假照单全收。黄晓明还在节目中反串一个操着青岛口音的大姨,和年轻演员张海宇共同表演一出情景喜剧。这是2000年毕业以来,他首次在观众面前演出舞台小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晓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