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岳伦为新片选角不要整容脸 整容后遗症曝光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7 15:55:57

  网曝王岳伦为新剧选角,李湘化身霸道女总裁指点江山点名不要整容脸。其实整容在现在已经是很普遍的现象,尤其是点痣瘦脸抽脂再常见不过。可是一些整容后遗症你真的知道吗?

91.jpg

李湘王岳伦

    中新网3月7日电 近日,在浙江卫视《一路上有你》第二季的一则节目花絮中,李湘化身霸道总裁,不仅对老公电影选角的工作“出谋划策”,更是在吐槽了各种美女之后,力赞贾玲“漂亮、身材好,特别有喜感”。

    花絮中,作为导演的王岳伦正在为电影挑选女演员,但李湘却一秒变身霸道总裁,对老公的选角工作带着个人感情的大肆点评,“这个长得太一般了不太合适”、“这个牙好像整过”、“这个身材太一般了,比我差远了”,唯独看到贾玲的照片时,夸赞道:“这个不错,长得又漂亮、身材又好,而且特别有喜感!怎么越看她越漂亮呢!”令一旁的王岳伦只好摇头作罢,显得十分无奈,大叹“自由不再”。

    有网友表示:“湘姐好像管太多了,王导真是惨。”更多的网友却留言:“李湘这样的说话方式像极了我老婆,虽然有些不讲理,但其实却是满满的关心和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