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蓉精神病入院观察 盘点娱乐圈曾患抑郁症的明星

来源: 2014-10-22 16:11:29

  希斯·莱杰 10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在著名的搜精神病精神病医院“北京安定医院”遇到歌手搜王蓉王蓉,在走进医院的路上,一直被身边的女性工作人员搀扶着。该消息曝出后,很多网友纷纷猜测,“可能是抑郁失眠之类的病”“不会是炒作吧&r

曝王蓉精神病入院观察 盘点娱乐圈曾患抑郁症的明星

希斯·莱杰

        10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在著名的搜精神病精神病医院“北京安定医院”遇到歌手搜王蓉王蓉,在走进医院的路上,一直被身边的女性工作人员搀扶着。该消息曝出后,很多网友纷纷猜测,“可能是抑郁失眠之类的病”“不会是炒作吧”。其实,就像翔通动漫的这几位说的,他们聚焦在镁光灯下,媒体的关注,粉丝的宠爱,让他们在别人眼中看来他们好似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但在他们自己看来这却有如牢笼一般。下面就来盘点下娱乐圈中那些曾患抑郁症的明星。

  阴郁型抑郁症:希斯·莱杰

  希斯·莱杰

  直到现在,希斯·莱杰的死因都没有办法确定。我们只知道他走的时候全身赤裸,房间里还发现了七种他生前购买的用于安眠和镇定的处方药。

  人们开始先猜测他是吸毒,初次解剖的结果否定了这一因素。后来,大家又怀疑他其实不是自杀,只是药物服食过量。不过,好端端的为什么要吃药?答案只能是,他患上了抑郁症。然而在他生前,谁也没有想到去关注他有没有抑郁的症状。他从不说,也不像布兰妮那样有失常举动。他喜欢在家,和女儿在一起,他的邻居提到他的时候还说:他看起来就和平常一样开心,总是乐呵呵的,一点也不像那样的人。

  希斯·莱杰来自阳光海岸澳洲,俊朗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让他和自己的同乡妮可·基德曼一样,获得了在好莱坞大放异彩的机会。不过莱杰不满足于总是扮演俊朗外形的少年,他不断地寻求自己的突破,直到他遇到了华人导演李安。《断背山》中一举成名天下知,那个内向带点阴郁的牛仔,一下子改变了希斯·莱杰的戏路。从那以后,他开始频繁扮演一些内心阴郁的角色。这也埋下了他患抑郁症的祸根,他曾经说过自己没有什么表演技巧,最终所有的表演都来自本能。

  值得一提的还有他的爱情,总是爱上比自己大的女人,身边也不乏女伴。遇上《断背山》中的威廉斯后,莱杰一度很快乐,说自己满足于普通的生活,每天起来做早餐,为一家人洗衣服,他爱两个人的女儿也胜过一切。可是自从去年9月与威廉斯分手后,莱杰就有严重的滥用药物问题。他几乎不能入睡,每天都在承受巨大的情绪波动,而女儿被带走也使他整个人简直就坠入了沮丧的深渊。

  偏偏在这个时候,他又遇上了《新蝙蝠侠:黑骑士》中“小丑”的角色。这个曾经由好莱坞最伟大的演员扮演过的角色,对莱杰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莱杰自己为了演好“小丑”,还写了一本日记,每天记录下“小丑”的想法和感觉。他还从《发条橙》中汲取灵感,他最主要的目标就是能吓到观众。那段时间,在采访中他说:“上周我每晚只能睡两小时,我无法停止思考。我的身体已经筋疲力尽了,但是我的脑子还在运转着。”他说,每天他都要吃两片“Ambien”安眠药,但是它只能在两个小时内见效。

  终于他的努力换来了导演这样的评价:“他的小丑非常有独创性,让人非常害怕,极度的边缘化……给我们心中注入了很多原始的恐怖和惊慌。”而在此之前,莱杰刚刚在《身不在此》中扮演过吸毒时期的鲍勃·迪伦。

  而莱杰死前在WJW霍士电视接受访问时说:“关于死,我感觉很好,因为我能通过女儿感到自己还活着。”

  逝者如斯,我们能猜测的大抵是因为爱情、家庭和事业的多重打击,让莱杰患上了抑郁症,他不得不靠药物来帮助自己摆脱。不过直到他死后,喜欢他的影迷们宁愿相信他是因为误服了大量药物而离开,并不是因为承受不了压力,而最终选择自杀。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