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被诽谤刘翔发怒 十大绯闻女友图曝光个个美艳无比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10:49:10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料称吴莎曾出轨,对此,吴莎怒斥网友诽谤。面对妻子被诽谤,刘翔也发怒了,发微博称有事冲我来!此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大赞刘翔真男人。不过比起妻子吴莎,刘翔的情史也十分丰富,此前,曾有网友扒出刘翔十大绯闻女友图片,个个美艳无比!

妻被诽谤刘翔发怒.jpg

妻被诽谤刘翔发怒 十大绯闻女友图曝光个个美艳无比

  5、张梓琳

  这个算是刘翔最“正牌”的女友了。自打张梓琳小姐获得世界小姐头衔,自曝曾是跨栏运动员开始,她便被媒体跟刘翔“撮合”到了一起,还有好事者为两人制作了“结婚证”,郎才女貌的搭配确是大家的美好愿望。事到如今,两人对于这些绯闻已经完全免疫了,前不久在活动上还大方合影。

  6、张靓颖

  张靓颖可谓内地乐坛新生代中的头号实力女歌手。成名之初,张靓颖以记者身份曾前往刘翔的训练基地探望飞人,并且赠送刘翔师徒超女演唱会票;而唱歌的刘翔则表示有机会要跟张靓颖好好的学习一下。从此,张靓颖在刘翔的绯闻女友榜上占据一席。

  7、Ella

  SHE组合的Ella喜欢刘翔?这都是广告惹的祸。SHE和刘翔同时为某一饮料担任代言人,谈到刘翔时,素来“口无遮拦”的Ella说,“我好想,好想他哦!原来以为他是个很闷的人,但后来发现他满开朗的,而且歌唱得很好,是个很有魅力的男人。广告中,有一个镜头是他要来搂我的腰,我当时好希望能够多点NG,让他多搂几次。”尽管Ella大胆“告白”,但却还是输了,因为刘翔的妈妈曾表态,喜欢组合中的Hebe。

  8、阿娇

  阿娇之所以上榜,也是因为自己的主动“坦白”,她曾在一个节目透露说:“我现在最爱的体育明星就是刘翔了,我也曾是校队的田径选手,跟刘翔还算是同行呢。”从曝光的照片来看,阿娇跨栏也真是有模有样,或者真跟飞人有共同语言呢。

  9、李宇春

  李宇春名列刘翔绯闻女友榜让人不得不说这就是一个炒作。李宇春曾坦言,刘翔是自己的体坛“心上人”,而刘翔也曾表示,“李宇春有李宇春的好”。作为当年内地娱乐圈和体育圈的两大巨头,媒体当然很乐意让两人有“某种联系”,于是,一段绯闻就这么产生了。

  10、刘子歌

  这纯粹是一段子虚乌有“传闻”。之所以有这样的说法,那皆因为十一运会之后上海代表团庆功会上,刘翔一张“左拥右抱”的照片:奥运会女子200米蝶泳冠军刘子歌一脸娇羞地在飞人身边,而飞人还不时凑近跟刘子歌说说笑笑。或者有人希望中国体坛再有一段“奥运冠军”情缘吧。

    妆点网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