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被诽谤刘翔发怒 十大绯闻女友图曝光个个美艳无比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10:49:10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料称吴莎曾出轨,对此,吴莎怒斥网友诽谤。面对妻子被诽谤,刘翔也发怒了,发微博称有事冲我来!此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大赞刘翔真男人。不过比起妻子吴莎,刘翔的情史也十分丰富,此前,曾有网友扒出刘翔十大绯闻女友图片,个个美艳无比!

吴莎痛斥劈腿传闻.jpg

妻被诽谤刘翔发怒 十大绯闻女友图曝光个个美艳无比

  FACE妆点娱乐9月20日讯 据报道,近日有媒体曝光一组疑似刘翔父亲与刘翔的短信对话。根据该聊天记录显示,刘翔父亲曾苦劝刘翔和吴莎分手,指吴莎越看越差,并疑似指责吴莎曾经劈腿出轨。根据短信显示时间,正是吴莎和刘翔相恋的2013年。另据全明星探报道,吴莎的昔日队友曾称:刘翔父母确实调查过吴莎,吴莎当年退役后回了芜湖,刘翔的父母在2013年冬季去过芜湖了解吴莎家情况。该知情人还称,吴莎昔日队友还称她心机很重,和队友走得也不太近,基本不在一起玩,都是自己玩自己的。

  9月19日晚,吴莎通过微博发表律师函,对近日不实传闻作出回应,称部分网络媒体凭空杜撰了吴莎有关的负面不实消息,其内容不实、纯属捏造虚构、无中生有,对吴莎的名誉造成了极其严重的贬损。对此,警告侵权行为人立即向吴莎公开道歉,吴莎也将保留追究侵权行为人的法律责任权利。并请立即撤销和停止转载不实的文章及信息。

  随后,刘翔也在微博中转发该声明,力挺并霸气回应,“有事冲我来!”写道:“各位亲爱的网友,此前关于我的种种流言通常我都一笑而过,但这次的不实新闻已经伤害到我的家人,我不可能再无视这种伤害。目前此事已经交由律师处理,我相信造谣者无论隐藏的多深都一定会受到法律的惩处。 (微博评论已打开,有事冲我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