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被诽谤刘翔发怒 十大绯闻女友图曝光个个美艳无比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0 10:49:10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料称吴莎曾出轨,对此,吴莎怒斥网友诽谤。面对妻子被诽谤,刘翔也发怒了,发微博称有事冲我来!此微博发出后,不少网友大赞刘翔真男人。不过比起妻子吴莎,刘翔的情史也十分丰富,此前,曾有网友扒出刘翔十大绯闻女友图片,个个美艳无比!

吴莎痛斥劈腿传闻2.jpg

  妻被诽谤刘翔发怒 十大绯闻女友图曝光个个美艳无比

  1、冬日那

  刘翔“身边的女人”当然是冬日那了,尽管冬日那受到了不少后辈美女记者的冲击,但从香港狗仔们曝光的图片来看,冬日那地位并未未动摇。12月9日下午,刘翔抵达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香港媒体就立刻对飞人实行疯狂围追堵截的报道策略。

  从跟拍的图片看来,飞人抵港首日的行程还真是满满当当,既要辛苦地戴着口罩到处躲记者出机场,又要参加活动和熊猫合影,还要在晚上忙里偷闲地和冬日那姐姐到尖沙嘴海港城名店逛街,忙得不亦乐乎。

  2、王丽

  12月9日下午,刘翔抵港后金口未开,但港媒岂容报纸开天窗,于是,刘翔“被恋爱”了。刘翔师父孙海平麾下另一名女弟子王丽成为了飞人的绯闻女友。

  港媒言之凿凿,身材姣好的小师妹王丽平时非常关心刘翔,俩人除了常一起吃饭唱歌外,还经常外出购物聊天,传出绯闻也并非空穴来风。而亚锦赛上,

  刘翔被问及恋爱情况时所说“快了快了”也并非敷衍。

  不过,当晚上刘翔逛街被狗仔堵到之后,刘翔对这个消息进行了坚决地否定:“没有此事,都是乱写。”

  3、酷似罗雪娟的神秘女友

  时间回溯到2005年在澳门举办的东亚运动会。在110米栏的比赛现场,刘翔夺冠并非大新闻,而场外看台才是狗仔队关注的所在。

  当时的东方日报标题赫然是“刘翔真命女友呼之欲出”,文章详细介绍了一神秘女子,长得酷似罗雪娟,在刘翔比赛的过程中一直坐在看台中央观战的刘翔父母的中间,并且与刘翔父母关系看来极为亲密。

  4、李湘

  2005年,有媒体爆出刘翔和一名酷似李湘的女子十指紧扣逛街的消息,并称早在2002年两人就相识了。当时还是上海体育学院学生的流向在参加一次节目录制过程中认识了李湘,此后两人一直以姐弟相称。

  另外,据称刘翔和SHE拍摄的广告也是李湘牵的线。说道自己儿子与李湘的绯闻,这让刘翔的妈妈吉粉花郁闷了一把,“说什么我儿子当时跟李湘十指紧扣,真是笑死人了。”

  不过,现在飞人妈妈不必介怀了,因为李湘已经嫁做人妇并且诞下了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