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公布恋情 新女友吴莎个人资料曝光竟是飞人前女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9 13:56:35

  刘翔公布恋情引网友热议,而新女友竟是前女友吴莎,刘翔吴莎二人系运动员时期就确定了关系。据爆料称,刘翔还为二人买了婚房,准备结婚,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却没有在一起。刘翔公布恋情使得吴莎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吴莎个人资料也被扒出。

 

 

刘翔公布恋情 新女友吴莎个人资料曝光竟是飞人前女友

    据悉,与刘翔相恋的是前女子撑杆跳选手吴莎,1986年出生的吴莎曾是2009年全国第11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国际赛事的最佳战绩是2003年和2011年两届亚锦赛冠军;而作为中国体育标志性的人物,刘翔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110米栏金牌,而他也是中国田径迄今为止唯一“大满贯”选手(奥运会、世锦赛冠军,世界纪录创造者)。刘翔为中国田径所取得的成就至今无人能出其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