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个人资料简介 历任绯闻女友遭扒个个都是大美女

来源: 太平洋女性网 2016-08-25 15:33:17

   导读:近日,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热播,男主杨洋备受关注,其个人资料简介曝光,历任绯闻女朋友遭扒个个都是大美女。

杨洋.jpg

杨洋个人资料简介 历任绯闻女友遭扒个个都是大美女

    太平洋女性网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 其实杨洋自从出道以来,和多位合作过的女演员都有传出过绯闻,从当年《红楼梦》中的宝玉,到如今成为温润如玉的国民美少年。

    他是《红楼梦》中的追求自由,渴望爱情的贾宝玉;他是《盗墓笔记》中忧郁、神秘的小哥张起灵;他也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集万千钟爱于一身的校草级学霸肖奈。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杨洋饰演的是肖奈,一个才貌双全的大神级人物,撩妹指数十颗星。杨洋也直言,感情方面自己跟肖奈挺像的,“就是不管怎样,我都会对她好,不许别人欺负她。反正,如果我爱她,应该会把她宠上天吧!”
  
    他就是杨洋,“春风十里不如你”,一个能用笑容带给人温暖的男神级明星。随着江苏卫视《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热播,围绕杨洋的话题热度也一直高居不下。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