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傍上天王天后的都红了,除了蔡依林的锦荣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5 21:04: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傍上天王天后的都红了,除了蔡依林的锦荣- 责任编辑:Dike

  

   再看锦荣。在2010年担任蔡依林新歌MV男主角之前,只是一位身材超好的“新加坡先生” 。恋爱之后,参演了《宝岛双雄》、《粉红女郎》、《大猫儿追爱记》等等,特别是话题导演郭敬明的话题作品《小时代:刺金时代》后仍然没有红,要知道《小时代》可是捧红陈学冬、让郭采洁更火的作品。

  

傍上天王天后的都红了,除了蔡依林的锦荣

  

   围观锦荣的作品表,数量很多也有比较有名的作品,难道是颜值不够?­这怎么可能,他可是2009年黄金单身汉第一名;2009年世界先生“新加坡先生” 冠军。188cm的身高,加到好处的完美身材,还有天后女友和话题性作品,为啥就不红呢!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