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傍上天王天后的都红了,除了蔡依林的锦荣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5 21:04: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傍上天王天后的都红了,除了蔡依林的锦荣- 责任编辑:Dike

   看来7月真是个甜蜜的月份,陈晓陈妍希明天结婚、霍建华林心如月底跟上,谈了6年恋爱的蔡依林和锦荣第一次主动晒出合照。如果不是粉丝们强调,小编绝对不会想到蔡依林这一对竟然已经在一起6年,而跟天后恋爱6年、锦荣竟然还没有红!

  

傍上天王天后的都红了,除了蔡依林的锦荣

  

   17日,蔡依林的官方粉丝团公开了她和男友锦荣合照。蔡依林右手抵住头斜靠高挑男友锦荣,而锦荣视线流露出关心眼神。因16日蔡依林在演唱会不慎摔倒,据网友称锦荣在现场,想必十分心疼。此次合照,十分有爱。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