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娱]傍上天王天后的都红了,除了蔡依林的锦荣

来源: 爱丽时尚网 2016-09-05 21:04: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深水娱]傍上天王天后的都红了,除了蔡依林的锦荣- 责任编辑:Dike

  

   但是,小编想说,锦荣跟人气超高的天后谈恋爱,6年了竟然还没有红!你看陈伟霆现在多么火。TWINS组合已经红了N多年,其中蔡卓妍的人气更是超高,也带火了当时的男友陈伟霆。之前陈伟霆资源也不错,但无奈就是没有大火。在与阿Sa恋爱后人气提升,两人的恋爱细节也常占据娱乐版面。在陈伟霆出演《古剑奇谭》之后大火,如今事业如日中天。

  

傍上天王天后的都红了,除了蔡依林的锦荣

周杰伦夫妇VS陈伟霆阿Sa

  

   陈伟霆属于大器晚成型,与阿Sa也早已分手,而如今的大红大紫也是靠演技就不多说了。远了不说,就说周杰伦的娇妻昆凌。在与周董谈恋爱之前,昆凌只是名不见经传的模特。从2014年11月恋情曝光到结婚生子这不到2年间,昆凌出演电影、电视剧,拍的杂志封面不计其数,名气跟恋爱前早已不能同日而语。如今周董的粉丝也是亲切的“大嫂”叫着,事业爱情双丰收。



爱丽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