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为什么不结婚?传性生活混乱锦荣不敢娶

来源: 妆点网 2015-10-30 09:49:39

  蔡依林为什么不结婚?蔡依林和男友锦荣交往已5年多了?为何两人一直不结婚呢?据悉蔡依林男友曾表态没有求婚打算,因蔡依林性生活太混乱,和任何男人都可以达成一片,再者就是蔡依林性格过于独立,这就是蔡依林为什么不结婚,以及男人不敢娶的主要原因。

蔡依林为什么不结婚?传性生活混乱锦荣不敢娶

    歌坛天后蔡依林与锦荣交往五年多,不过先前男方却表态称没求婚打算,引来蔡依林粉丝的声讨。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蔡依林高达20亿(新台币)的身家几乎都由家人处理,而蔡爸担心女儿拥有太多钞票,决定将她财产分别在多家银行信托管理,避免她为爱散财,或是未来不幸离婚财产也不会遭到瓜分。大家纷纷笑指,终于找到了锦荣不娶蔡依林的原因了。

    据悉,锦荣与蔡依林交往后频频被说是高攀女方,但蔡依林仍用心呵护这段恋情,锦荣也被拍到能自由进出女方家。虽然锦荣近来靠电影《小时代3》翻身,但对比这位娱乐圈“前辈”,还是有一定差距存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