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演唱会跳舞甩话筒 揭蔡依林与男友锦荣不结婚内幕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4 11:18:13

   蔡依林每一次演唱会都必出插曲,此前演唱会铁架意外倒塌砸伤工作人员,日前蔡依林又被曝香港演唱会上跳舞甩话筒,竟把话筒甩飞,所幸没有伤到人。作为话语乐坛的天后级人物,蔡依林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据悉蔡依林与男友锦荣谈了很多年的恋爱,至今没有结婚,那么蔡依林与男友锦荣不结婚内幕到底是什么呢?

0.jpg

    蔡依林“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2015,11日晚来到香港演出,穿上性感舞衣的蔡依琳,大秀白滑美腿以劲歌热舞登场,还跟舞蹈员上演火辣辣的贴身舞,极尽性感的视听效果,把现场气氛炒热,而李克勤、容祖儿、林建名等,今晚也有现身捧场。

    蔡依林由于舞蹈动作过大,用力一甩手滑竟将麦克风抛飞,只见她淡定地将麦克风捡回来,接上音乐继续演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