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升将补办婚礼 老婆俞琦丽照片曝光背景不一般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2 14:46:28

  日前,陈升在出席某活动时宣布将补办婚礼,但不会办黄晓明、周杰伦那样俗气的婚礼。据了解,多年来,陈升对老婆俞琦丽保护地极好,直到其被打,升嫂俞琦丽的照片才被曝光,随后其个人资料遭扒,被曝家庭背景不一般。

1.jpg

 陈升将补办婚礼 老婆俞琦丽照片曝光背景不一般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升独树一帜的“升式情歌”风格,让他横跨台湾五六七年级生成长中的重要回忆,他日前首次登上TVBS《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舞台,但不按牌理出牌的他,竟在节目自曝自己当年是“先有后婚”,且还透露明年将补办婚宴,纪念结婚30周年。

 

  陈升一登场,让主持人黄子佼、郭静忍不住唱起陈升经典歌曲《把悲伤留给自己》,郭静更是瞬间变成小粉丝,陈升表示:“这首歌起码要谈过8次恋爱,才能唱得好。”黄子佼则回说:“意思是现场只有你有资格唱啦!”想不到姜是老的辣,陈升一记回马枪:“不要说谎,你应该有80次吧!”暗亏黄子佼丰富的情史,吓得他连忙转移话题。

 

  其实陈升一向对感情十分低调,此次却在节目中自爆自己和老婆是“先有后婚”,他笑说,因为当年筹备婚礼时间浓缩又慌乱,所以明年结婚30周年,希望再办一场重新制造甜美的回忆。一旁的黄子佼连忙出主意,举例可以学周杰伦城堡婚礼,或是黄晓明的世纪婚礼,却纷纷被陈升打枪嫌“太俗”,他笑说要用“办桌”的方式来纪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